【盾铁】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AU他们说你是王子 上

伪·胡桃夹子AU

沙雕脑洞,为了尽快写完所以无细节无逻辑,含初代复仇者 

来源于女主教父对她说的话,大意是“你母亲最伟大的创造是你”。

瞅瞅,多霍爹。

 

 

 

斯塔克家的小少爷即将成年,自诩风流倜傥早不是流着鼻涕盼望圣诞的小屁孩,但面对一脸面瘫的教父管家,托尼还是礼貌的摆出超超超假的围笑接过了晚宴请柬——他才不是怕管家背后手里那把电击枪呢。

宴会就是个社交形式,卤蛋教父虽然不是啥好人,也比虎视眈眈父亲遗产的斯坦强那么一丢丢。虽然他在托尼问“你的假发呢”用眼睛发出了死亡射线,恨不能用金线直接捆他去上礼仪课,但我们这样的PG童话里怎么会有捆绑、tiao教这样的字眼呢?

总而言之,托尼就这么被丢进树洞,开启了魔法之旅。

 

刚踩上这片不科学的土地时,托尼满心都是拒绝的。

不走还不行,头顶一只盘旋的肥猫头鹰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看着战斗力居然不弱,托尼只好暂时收了拿它当储备粮的念头。

 

肥啾:咕咕——咕!!【为什么我是猫头鹰!!】

福瑞:都是禽类有什么好挑的?还是你想做老鼠?

肥啾:咕咕咳。【告辞。】

 

然后就上了桥,然后就遇见了守桥的军装大胸阿波罗,大胸要大写加粗。

老天爷啊他这么大块头是怎么塞进这小亭子的?在此之前他是怎么把自己塞进这件时刻在崩裂边缘的上衣里的?

上帝啊他的睫毛可真长,眼睛可真蓝……等等他什么时候醒的!!

阿波罗看着连连倒退好几步的托尼,有点羞涩又有点促狭(这俩确定能共存?)的笑了。那眼睛更蓝了,于是托尼更懵了。

阿波罗不由分说走出亭子站到托尼面前。

“我是……”

“你是……”

“胡桃……”

“美国队长!!”

“……………………这里是19世纪的伦敦。”

托尼翻了个白眼。这里要是19世纪的伦敦我跟你姓。他假装不经意的瞄了眼大块头雄壮的胸口——和胸口上的铭牌。

“S.W?”

“我是史蒂夫……威尔逊上尉,不是什么阿美丽卡上尉*。你可以叫我威尔逊上尉,或者史蒂夫。”

“上尉就好,反正这里又没有第二个上尉。”

不知为什么,托尼总觉得这个大个子身后似乎有条摇得很委屈的金色大尾巴。

史蒂夫咳了一声,才没觉得失落。他说托尼王子我……我们神盾国举国上下等你很久了,请随我来。然后开始吭哧吭哧的拉闸门拧齿轮,捣鼓了好一阵子……总算徒手劈开了桥上的小破门。

一般来讲托尼是不会跟刚见面的陌生人走啦,玛利亚生前也教他无数遍啦,但谁让这位迷人的上尉这么诚恳的邀请他呢。

五分钟后在一片古藤老树老鼠群中狂奔的托尼,心中充满了被美色所迷的悔恨。

内猫头鹰呢!猫头鹰不是老鼠的克星么!

头顶猫头鹰幸灾乐祸的扑扇,身后鼠群发出吱吱的抗议,别以为你们在童话中比较可爱就能抗议自然规律。

浩克不——喜欢——姜饼人——!!!

哦还有远方这个可怕的吼声。托尼甚至都没来得及根据距离与回音算出身后那庞然大物的身高体型就被拽得双脚离地,周未景色开始飞速倒退。

这里是荒芜之地吼叫的是浩克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他也不是总在叫总之不要看他不要听也不要停就对了。

一路狂奔还能面不改色的说一大串,还说不是队长。托尼在史蒂夫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顺便紧了紧环在他肩上的胳膊,假装没看见金发大块头蔓延到脖子的红晕。

 

顺利到达宫殿,长相像酸梅干的属臣们用夸张的姿势与音调迎接并吹嘘他的到来如何蓬荜生辉,又高亢而激昂的介绍了霍华德国王是如何建立并兴盛了这个国家,又如何为爱出走一去不回头,言辞间刻意看了托尼好几眼,生怕他听不出来那个爱情副产品说的就是他本人。

托尼打了个哈欠,偷瞄了旁边站得笔直一脸崇敬的史蒂夫。

就知道老头子不会省心的走。

“你们的陈词滥调不止让王子昏昏欲睡,仆人们都要因为等得乏味而辞职了。”

红发的美艳女子一进大厅,托尼就一个打挺蹦起来躲到椅子背后,莫名其妙的发现史蒂夫也在这里,虽然块头实在太大导致半个身子暴露在外面,两人顺理成章咬起了耳朵。

“你为什么躲在这里?”

“我……帽子掉了。你为什么要躲糖梅仙子?”

“直觉!!”没时间戳穿他,托尼这次甘愿认怂,直觉告诉他这个女人的可怕程度不亚于青梅小辣椒,上帝保佑她圣诞快乐。“还有这个娘们唧唧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我都听着呢男孩们。老实说我也不喜欢这名字,你可以叫我娜塔莎。”

“好的娜塔莎没问题娜塔莎。”

你都不叫我史蒂夫……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娜塔莎貌似满意的点点头,继而看向另一边,挑起了好看的眉毛。

“你……”

“史蒂夫威尔逊上尉!愿为神盾国与托尼王子效劳!”

洪亮的声音历时回荡在大殿里,托尼张着嘴,傻傻的仰脖望着绷得笔直的史蒂夫,心想这莫不是个傻子。

娜塔莎高深莫测的看了他一会儿,留下一句“宴会别迟到”就离开了。

托尼注意到史蒂夫悄悄松了口气,但他什么也没问。

宴会前是盛大的游行,托尼受到了甜蜜蜜的礼待,如字面意义,他快被各种糖果淹没了。谁能知道有如此力量感国名的神盾王国特产居然是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牙医天敌食品呢。翻糖做的楼房街道,路灯是红绿相间的拐杖糖,云彩是软绵绵的棉花糖,连夹道欢迎的居民都用花篮盛着糖果冲他们的队伍抛洒。

一路上与其说他参观国土不如说别人参观他,不过骚包耀眼的托尼史塔克什么时候怵过这个?但他依然提不起劲来。说好的歌舞表演大串联呢?

你确定想看的话将来补给你,娜塔莎斜来一眼,托尼乖乖坐回甜甜圈做的沙发里,再度昏昏欲睡。

 

 

-tbc-

 

*上尉与队长都是captain


评论
热度(12)